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陆虎轿车Rover75军博车展大赢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1日 17:00  新浪汽车

  在9月16日至19日的军博车展上,由中视购物独家买断全国总经销权的英国陆虎轿车Rover75,不仅吸引了众多的目光,而且在车展四天中共售出20多辆车,成为军博车展的最大赢家。

  陆虎轿车Rover75是著名的英国MGRover集团获得多项国际大奖的代表性产品,被世界汽车工业界广为推崇。陆虎轿车Rover75原价58万,是中视最新引进的英国豪华车型。中视别出心裁的选择了原来主要以中低档经济车型为展出主力的军博车展,作为陆虎轿车首次亮相北京的舞台,而且为首批10辆车推出了49.8万元特别促销价格,结果收到了意想不到的奇效,展出首日10辆车便全部售出。中视又在消费者的强烈要求下,与陆虎轿车的制造商——英国MGRover集团进行了紧急磋商,把49.8万的特别贵宾价持续到了车展结束。这次车展期间,陆虎轿车Rover75吸引众多的目光,极大的提高市场知名度,首次亮相便一举成名;截至9月19日军博车展结束,中视在四天时间一共售出了20多辆车,成为军博车展的最大赢家。

  据有关媒体分析指出,陆虎轿车初次亮相,之所以能够取得如此好的市场反应,除了在价格上迎合了消费者“超值购买”的心理外,Rover75本身的品牌优势和过硬的技术性能才是它能够迅速赢得市场的关键。

  今年,中视以中视模式操作的两门高尔基本型,曾在北京以一天一百余辆的销量制造了一个销售纪录。同样是用中视模式操作的陆虎轿车Rover75,在北京市场的开局,只能用大获成功来形容,这也是中视模式在进口豪华车市场的有力实践。

  在今年车市低迷的大背景下,陆虎轿车的市场反应几乎是一个奇迹,对持续低迷的进口豪华车市来说,犹如注入了兴奋剂。陆虎轿车Rover75的市场反应,也使很多经销商看到了豪华车市回暖的迹象。有关专家认为:今年豪华车市场在经过长时间低迷后,消费者持币待购的心理已经得到缓解,积聚已久消费需求也将在国庆前后得到释放。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