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远舰起航--测试起亚远舰(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 13:23  金羊网-新快报

  

底盘——欧化

  虽然是韩国车,但远舰的悬挂却是典型的欧洲车类型,前悬挂为常见的麦弗逊式独立悬挂系统和双重稳定杆;后悬挂为复合型连杆悬架系统和双重稳定杆。

  在同级轿车中,远舰的悬挂设定偏硬,底盘显得比较扎实,相比之下,同为韩国车的索纳塔悬挂设定较软,偏重于乘坐舒适性。

编 号: 1121617    
摄影作者:   
文件名:kmv49d5d.jpg  
文件大小:27K  
高 X 宽:233 X 350  
说明:kmv49d5d.jpg
  ■远舰底盘

  远舰GLSA/T尊贵版采用的是韩泰轮胎,其规格为205/60R15,速度等级为“V”级。虽然轮胎的速度等级为“V”级,但在试车过程中,明显可以感觉到此套轮胎较“硬”,在进行较剧烈的机动驾驶时,显得抓地力不足,未能充分发挥其底盘的性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编辑:郭海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