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远舰起航--测试起亚远舰(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 13:23  金羊网-新快报

  

内饰配置——齐全

  在同级别的中级轿车中,远舰的配置也算齐全。当然在同排量的车中,配置最齐全的还是要算蓝鸟智尊。智尊装备了新的NAVI卫星导航系统,目前随车DVD电子地图已包括全国55个大中城市及周边地区,日后可以通过升级DVD电子地图的方式进行升级。其语音导航的功能,也可以提前提醒驾驶员做好变化路线的准备。

  蓝鸟智尊在保持了话筒式GSM车载电话系统的同时,增加了车载电话蓝牙系统,让沟通更方便及时。

  蓝鸟智尊还装备了倒车影像监视系统,比较特别的是从显示屏中还可看到障碍物距离提示,这一系统,不但为新驾驶员提供了很大的方便,也利于在恶劣天气下进行停车泊车。

  虽然与蓝鸟智尊相比有一些差距,但远舰GLSA/T尊贵版的配置在同级车中也算是比较齐全的,真皮座椅、电子恒温空调、电动门窗、电动天窗、手机免提装置、可遥控开启油箱盖、后行李箱、雨量感应雨刮等等。不过,总的来说感觉远舰的内饰不够精细,比起蓝鸟、雅阁、马自达6和蒙迪欧等车型还有一定的差距。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中级轿车普遍装备的速度感觉自动车门锁止系统外,远舰的各车型还装备了冲撞力感应自动车门开启系统,在万一发生意外时,能方便乘客及时逃生和获得外界救援。


■远舰手刹为常规布局


■四辐真皮方向盘手感良好


■远舰前排电动座椅


■仪表盘特写


■装备了电动门窗、后视镜


■远舰采用浅内饰设计

■6碟CD和自动空调也是远舰标准配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编辑:郭海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