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远舰起航--测试起亚远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 13:2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记者 蔡战文/图 

  测试:新快报车辆测评中心蔡战吴海军等8人

  鸣谢:广东广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近日,起亚远舰2.0系列轿车上市了,这也标致着东风悦达起亚正式进入竞争激烈的中级车市场。目前,发动机排量在2.0的中级车主要有雅阁2.0、君威2.0、蒙迪欧2.0、帕萨特2.0、索纳塔2.0、马自达62.0、蓝鸟智尊等等,这个排量囊括了目前国内的主要品牌,也是目前消费者最关注的一个排量,竞争非常激烈。

  在和这些车型的竞争中,究竟后入者东风起亚远舰能否就此乘风远航?日前新快报车辆测评中心不仅对远舰进行了全面测试,还将之与目前市场上主要的2.0升车型进行了横向测评。


  ■远舰前排空间充裕


  ■远舰后排空间尚可

  远舰目前推出的车型共有五种,包括型号为GLSM/T的尊贵版、尊贵版(DVD)两款手动变速箱车型;型号为GLSA/T的尊贵版、尊贵版(DVD)两款手自一体化变速箱车型以及型号为TOPA/T的顶级版手自一体化变速箱车型。车价从17.88万元到21.88万元,我们这次测评的是车价为18.88万元的GLSA/T尊贵版。

  从总体车身尺寸来看,远舰比马自达62.0、蓝鸟智尊都要稍大一点,在同级轿车中也算是比较“紧凑”的,可以说是中级轿车中的中级尺寸。不过,远舰的车宽达1821mm,算是同级轿车中最宽的车型之一,因此不但提高了后排乘坐的乘坐舒适性,也提高了车辆的行驶稳定性。

  从经销商店面到珠江新城临江路的一段,我照例在后排乘坐,目的就是为了体验车辆的乘坐舒适性,总体感觉还可以。座椅的承托很到位,但感觉较硬,有点欧洲车的风格,相比较起来,同为韩国车的索纳塔的座椅就要更软一些,有点日系车的风格,可能更适合国人的习惯。


  ■远舰后大灯特写


  ■远舰前大灯特写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编辑:郭海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