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金融公司在北京卖出第一笔汽车贷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 11:4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家住北京的吕先生稍不留神就成了大众金融公司的第一个中国客户。9月10日,他到北京亚之杰一汽大众品牌专卖店,贷款买了一辆捷达轿车,吕先生算了一算,虽然大众金融公司的贷款利率比国有银行高了1个百分点,但真正花的钱却比在国有银行贷款节省6000元。问及原因:主要是贷款环节大大减少了,车贷款2%-5%手续费也节省了,其他杂七杂八的费用更是没有了。

  不仅贷款手续费省了,就连月供都减少了。北京亚之杰伯乐汽车销售服务中心财务部经理张勇中介绍说,这主要是因为大众金融推出了一种全新的车贷形式——百龙贷款,这种贷款方式和传统方式相比,月供数额可降低15%左右。月付是如何降低的呢?原来,大众金融公司采取了一项“尾款”的做法,首付最低为总车价的30%,分期付款期限最长不得超过4年。但是,顾客可以选择总车价的20%作为尾款,这笔款项被排除在月供的总数之外,所以月供就比以往银行的贷款低。尾款设置的目的是为顾客提供多种灵活性选择。大众金融(中国)规定,顾客可以把车辆作为二手车进行置换,也可以选择二次贷款,将尾款分期一年付清,顾客还可以选择在4年期限内的最后一个月一次性付清尾款。

  除了省钱,还有快捷。亚之杰的一汽大众经销商告诉记者:申请车贷的顾客只需要提供详细的申请表及个人身份证,大众金融(中国)就会在2小时之内知会经销商,并决定是否接纳申请,或者需要再补充材料。符合条件的顾客可以享受“一站式服务”,顾客可在一个业务员的帮助下,在一天内即可完成选车、贷款、提车等全套手续。

  据悉,在业务开展的初期阶段,大众金融(中国) 在北京选择了9家知名经销商作为首批合作伙伴,其中包括3家上海大众经销商、3家一汽大众经销商和3家一汽大众奥迪经销商,其中亚之杰汽车就占据了两个席位,包括一汽大众和奥迪品牌,同时,在北京亚之杰公司购买进口大众汽车和进口奥迪汽车也一样能够享受到大众金融(中国)的车贷服务。在不远的将来,大众汽车金融的业务将延伸到国内其他城市。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汽车金融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