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汽车金融正式进入京城 月供数额降低15%左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0日 08:59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从大众汽车金融公司获悉,该公司日前已正式开始在北京营业。在业务开展的初期阶段,大众汽车金融公司在京选择了9家大众汽车集团授权经销商进行合作,其中包括3家上海大众经销商、3家一汽大众经销商和3家一汽大众奥迪经销商。

  该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北京作为全国最大、也是最重要的区域汽车市场,大众汽车金融公司在开业初期首先将业务重点放在了为北京的私人购车者提供汽车金融服务产品上。但由于中国汽车金融市场目前还处于发展阶段,全国范围的信用机构和完善的付款体系还有待进一步完善。这些实际情况以及整体的风险环境,使得在中国的汽车金融服务企业在开展业务的初期需要采取谨慎的业务发展战略。

  大众汽车金融公司董事总经理夏復瑞表示,该公司的汽车金融解决方案旨在为消费者提供更加透明的价格。目前该公司在中国推出的最新产品之一“百龙信贷”可以将月供数额在传统金融方式的基础上降低15%左右。(记者周扬)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金融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