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学专家余凌云周六谈“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2日 10:4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北京市实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集意见以来,受到广大媒体和市民的密切关注,其中多数意见集中在征求意见稿第69条第2款关于“机动车负全责”的规定。多数市民认为此规定不合理,容易助长行人不遵守交通法规的行为,对机动车司机不公平,不能体现法律意义上的公平原则。据不完全统计,对该条款发表意见的市民占提出意见人数一半以上。

  8月14日(星期六)下午16:00-17:00,新浪汽车频道将邀请余凌云教授作客新浪网,与广大网友畅谈《道路交通安全法》,各位网友可以就机动车撞人负全责的问题谈谈自己的看法。余凌云是中国人民公安大学法律系教授,法学博士。

  广大网友可以点击进入,留下你关心的问题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相关新闻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