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通用汽车聘用顾问考虑申请破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 13:43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通用汽车发言人Tony Cervone美东时间11日称,公司已聘用了顾问衡量破产一事,但董事会认为申请破产并不可行。

  他表示,“我们一直说董事会曾经考虑过破产,但结论是此方案并不可行。”

  通用汽车CEO瓦格纳反复强调说,申请破产保护并非公司的战略性选择,通用申请破产可能带来连锁反应,最终让通用无法重组。只能被迫清算。

  美国众议院11日通过了汽车业救援与议案,但由于参议院共和党反对该议案,参议院那一关并不好过,国会民主党正在全力争取共和党人的支持票,美国总统布什也在呼吁参议院共和党人支持这项议案。

  通用和克莱斯勒均表示,这两家公司迫切需要政府贷款,否则有可能难以支撑至今年年底。(盛甫)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