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嘉华抵蓉 累计订单已达80多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 10:04  成都商报

  7月8日,东风悦达起亚MPV“嘉华”上市,其中TOP型售价为29.8万元,标准型售价为24.8万元,本市翔汇、顺吉、风神三家专营店举行了上市仪式。

  嘉华的上市,对别克GL8、奥德赛以及刚上市的东南菱绅等MPV形成了一定的冲击。由于明确定位于高档商务用车,嘉华以时尚的外观、豪华配置及极佳的操控性赢得了政府采购及企业单位的青睐。据悉,7月1日至今,成都地区已累计接受订单80多辆,预计最快7月底能提到现车。(吴伟)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