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PV市场竞争激烈 国产起亚嘉华MPV低调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1日 12:40  东方早报

  昨天,热炒了半年多的东风悦达起亚国产MPV--起亚嘉华在北京低调上市。东风悦达起亚同时还公布了嘉华的售价为:售价在24.8万元到29.8万元之间,和当前的高端MPV前两位别克GL8、本田奥德赛相差无几。业内人士怀疑,在当前激烈的MPV市场竞争环境中,起亚嘉华以这样的定价是否可以实现今年1.4万辆的销售目标。

  相关专题:东风悦达起亚嘉华上市   精美图片:东风悦达起亚嘉华

  “我们之所以推迟上市的时间,一方面是受工厂排产的影响,另外一方面也和五月中旬上海通用的突然降价有关。”东风悦达起亚的一位经销商在解释嘉华推迟上市的原因时表示。

  多种新老车型已经开始纷纷挤压嘉华的生存空间。就在嘉华上市之前,上海通用汽车日前抢闸宣布推出一款全新陆上公务舱车型--GL83.0CT标准版,售价为24.98万元,成为公务商务车市场首款进入25万元以下的高档MPV。很显然,上海通用就是冲着嘉华而来。此外,同属中高端的MPV,东南菱绅低价上市、广本奥德赛暗降3万元开卖。当前的高端MPV前两位别克GL8、本田奥德赛和嘉华的价格已经相差无几。而在中高端市场上,江淮瑞风也有新的产品推出,瞄准了嘉华所在的25万元左右的市场。在这些产品的上压下挤之下,无论是品牌还是营销尚处开发阶段的起亚嘉华前途一片坎坷。

  作者:卫金桥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