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悦达起亚高层称新车嘉华将全面抗衡别克GL8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31日 08:2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5月24日,东方悦达起亚总经理、韩方掌舵人郑达玉亲临成都,为本市第3家专营店揭幕;5月30日,东方悦达起亚副总经理、中方“一把手”李春荣来到成都会展中心,为“千里马-动力竞技场”开幕呐喊助威。短短5天之内,东风悦达起亚中韩高层先后造访,看似巧合,实则已将其全面进军西部市场的决心表露无遗。

  嘉华上市 全面抗衡GL8

  “即将上市的嘉华是一款极具竞争力的MPV,正是由于它即将上市,使上海通用别克GL8提前调价!”总经理郑达玉一语惊人,“嘉华即将于6月上市,将由此终结别克GL8一枝独秀的局面。嘉华配备3.5L发动机,乘坐宽大舒适,具备和GL8全面抗衡的实力。更重要的是,嘉华将会推出一个极具震撼力的价格,将对市场形成巨大冲击!”据郑达玉透露:今年第4季度,公司还将推出排量为2.0L的中级轿车Optima 。

  扩大产能 经销商稳步扩军

  “经销商网络的建设,是东风悦达起亚的绝招!”副总经理李春荣从营销网络建设方面诠释了公司参与竞争的又一招数。记者了解到,今年底,成都第4家悦达起亚专营店将建成投入使用。李春荣表示:今年公司的计划产量为8万辆,全国的经销商将发展到73家,到2005年,当产量达到10万辆时,经销商将达到105家。经销商的扩充速度与公司产量增长的速度是成正比的,能够充分保证每一位经销商的投资收益。

  本报记者 吴伟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