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起亚嘉华MPV将于7月8日在北京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 09:40  经济日报

  本报讯 起亚嘉华MPV上市仪式将于今日在北京正式启动。据悉,此次上市的两款车型分别为TOP及GLS,能否对MPV市场产生冲击力,其价格也十分引人关注。据透露,东风悦达起亚公司今年嘉华销售目标为14000辆。

  起亚嘉华MPV与国内同类产品相比,根本区别在于它是专门设计的MPV底盘生产技术,而不是在轿车或轻型货车底盘上开发出来的,大量运用了国内同类产品迄今尚未采用的先进技术。嘉华3.5升V6专业发动机,输出功率190马力,在目前MPV市场中独树一帜,而油耗却与普通2.5升发动机相当。标准配置包括后方监测摄像系统、座椅加热、前排电动座椅等,全车装备各种便利设施60余种,包括多个杯架、功能各异的储物空间、外接电源、票据夹、衣架、化妆镜、挂钩及太阳镜专用盒等。还运用了20多种降低噪音方式,包括塑料式前部发动机机盖,使噪音降低了2—3分贝,达到了低震动、低噪音效果。在安全性方面,前/后车门装备侧面防撞横梁,车门固定锁死装置,大型双安全气囊等,获得了美国NCAP五星安全认证。嘉华的七种座椅变换方式,既可当流动会议室,也可满足两个家庭的同时出游。

  起亚嘉华获得了多项世界专业汽车评测机构评选奖项,目前每年全球销量25万辆,在欧美及亚洲市场上曾击败过日欧同类产品,位居销量榜首。目前东风悦达起亚已在全国建成专营店71家,二级销售网点250家,覆盖全国204个城市。这些举措都为起亚嘉华进入市场销售提供了有力的支撑。 (赵 丽)

(编辑:赵焕)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