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PV市场上演“双雄会” 别克GL8嘉华之战在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 17:0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昨日,距东风悦达起亚新车嘉华”7月8日上市仅剩两天,上海通用突然宣布售价仅为24.98万元的别克GL8 3.0 CT标准版上市。由于GL8突发奇招,使“嘉华上市”、“GL8 CT上市”这本来不相关的两件事,顿时有了微妙的联系。业内人士认为,国产高档MPV双雄大战将由此上演。

  GL8誓死捍卫领先地位

  在国产公务商务旅行车高端市场,别克GL8“独孤求败”的局面已经维持了多年,该车目前已拥有超过6万用户,牢牢占据高档MPV市场90%以上的份额。5月17日,包括别克GL8在内的上海通用系列车型大幅降价,领先地位进一步巩固。据悉,昨日上市的别克GL8 3.0 CT标准版拥有目前国内MPV中最长的轴距,同时,它继承了GL8系列特有的安全配置,包括前排双安全气囊、ABS、OBD车载电脑自动诊断系统、四门侧面防撞杆等。目前,GL8在中高档MPV市场中形成了24万元至35万元的价格区间。

  嘉华要将GL8挑下马

  据了解,东风悦达起亚“嘉华”即将于明(8)日正式上市并公布售价,本市翔汇、顺吉、风神三家专营店将同步举行上市活动。对于挑战别克GL8的霸主地位,嘉华显得信心十足。今年5月24日,东方悦达起亚总经理、韩方掌舵人郑达玉在成都表示“嘉华是一款极具竞争力的MPV,正是由于它即将上市,使上海通用别克GL8提前降价,嘉华将由此终结别克GL8一枝独秀的局面。”据悉,嘉华采用3.5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90马力/5500rpm,同时配合5挡自动变速器,最高时速可达202公里。在配置方面,双气囊、ABS+EBD、自动灯光控制系统、加热座椅、自动恒温空调、DVD影音系统等一应俱全,豪华程度直逼众多进口MPV。 (本报记者 吴伟)

(编辑:赵焕)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MPV集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