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嘉华高调入市 即日起接受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9日 10:15  深圳商报

  6月23日下午,备受市场期盼的国产起亚顶级MPV———嘉华在位于东益华鹏汽车交易广场的骏濠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东风悦达起亚“4S”店惊艳登场,该款车的预订工作也同时启动,此举意味着国产嘉华已正式登陆深圳。

  据骏濠汽贸负责人介绍,东风悦达起亚推出的这款嘉华MPV,是有着MPV市场“重磅炸弹”之称的起亚CARNIVAL的2004韩国本土版,并针对中国市场的需要进行了200多项改进,在性能、配置上有很大升级,售价预计将在25万元左右。

  国产嘉华装配3.5升V6强力发动机,配有DVD十碟连放系统、自动空调、智能电脑、定速巡航系统、车雷达障碍物探测系统、电动天窗、电动座椅、电动后视镜、电动通风外扬式后窗、手机免提、防盗电动中央门锁、飞航式液晶显示器等,车内空调也前后独立,可充分满足公务、私乘、休闲、旅行多种用途。另外,还追加装备了多方位安全配制与便利装备,增强了其他各项性能,将其提升为一款全新的升级作品,其性能远远超越了“Carnival”美国版和欧洲版的车型。

  骏濠汽贸马总表示,被赋予“专机”内涵的高档MPV嘉华,是起亚公司的得意之作,也是东风悦达起亚特别针对中国市场开发的一款新型车型,此番落户中国,势必将给中国的MPV市场带来不小的冲击。(深圳商报记者杨春福聂东)

(编辑:仝楠楠)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