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日起北京汽油价格调整 93号汽油涨价一毛七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2月02日 11:30 北京青年报
字号设置:[ ]

  本报讯 记者近日从北京石油获悉,根据国家计委的通知,国内燃油价格将从今天开始上调。本市也从今天调整成品油价格,汽柴油价格均有不同程度提高,平均涨幅在0.19元。这也是今年国内第一次油价调整。

  据悉,90号高标准清洁汽油由原来的每升2.92元调整为3.08元,提高0.16元。93号高标准清洁汽油由原来的每升3.12元调整为3.29元,提高0.17元。97号高标准清洁汽油由原来的每升3.24元调整为3.49元,提高0.25元。0号柴油由原来的每升2.94元调整为3.10元,提高0.16元。-10号柴油由原来的每升3.14元调整为3.31元,提高0.17元。-20号柴油由原来的每升3.28元调整为3.46元,提高0.18元。

  据业内人士介绍,此次燃油价格上调是前期国际油价上涨后在国内市场上的反映。由于担心美国对伊拉克可能发动的战争会影响甚至中断来自中东地区的原油供应,欧佩克平均油价已连续30个交易日超过该组织价格调控机制规定的每桶28美元的上限。(于姗姗高君)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新浪会员,欢迎注册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

热门车型排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