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奔驰E280降7.8万元 优雅版仅售57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 08:45  京华时报
北京奔驰E280降7.8万元优雅版仅售57万元

北京奔驰E230

  作为一款针对国内豪华车2.5L细分市场的主力车型,奔驰E230于今日正式上市销售,售价54.8万元。而就在这款主力车型上市的前夕,北京奔驰E级车中的另一款重量级车型E280却打出了降价牌。据北京奔驰4S店销售人员介绍,本周起奔驰E280最高降价7.8万元,其中优雅版仅售57万元。

  据北京奔驰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内E280货源充足,各型号各颜色均有现车。现在加装了价值4.8万元的双控空气悬挂系统的E280售价为64.8万元,这和该车降价前的价格一致。

  作为一款高档车品牌,今年上半年国产奔驰E系列的表现并不令人满意,上半年总销量为3105辆,6月份销量为623辆,其中E280在6月份销售了472辆,而E350仅仅销售了35辆。值得注意的是,奥迪A6今年上半年在中国的销量为36992辆。

  经过降价后E280的价格区间进入了60万元以内,与新上市的E230价格非常接近,目前这两款不同级别的车型价格仅仅相差了2.2万元。而在同类竞争对手中,类似级别的车型差价都比较大。如宝马5系中530Li典雅型和525Li典雅型的差价为8.4万元,奥迪A6L 2.4尊贵型和奥迪A6L 3.2FSI尊享型也相差了11.81万元。价格区间的接近使得奔驰这两款车型今后的市场定位难以区分,销售前景就更难说了。

  随着国产E230的上市,目前奔驰E系已经拥有2.0升、2.5升、3.0升、3.5升四个排量的车型。尽管产品线丰富,但国产奔驰的市场表现远不如竞争对手宝马5系和奥迪A6L。(石文夫)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北京奔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