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中国发布2018计划_汽车频道_新浪网
不支持Flash

新浪独家对话范安德博士

  • 2月26日大众发布了大众汽车(中国)2018战略,新浪有幸邀请大众中国CEO兼总裁范安德博士做客新浪解读2018计划。
  • 范安德博士解读2018计划
  • 2018战略是一项指导大众在华发展的方向性战略.2009年到2010年,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旗下三大品牌将为中国消费者奉献10款以上新车型…[详细]

市场营销与客户

标题文字1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将通过完善销售网络和升级服务,提高客户满意度并提升品牌形象…[详细]

    一、•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将携手上海大众和一汽-大众继续建立并不断完善销售网络,并扩大网络覆盖率。

    二、将经销商数量增加一倍,同时,全力帮助经销商提高业绩及效率,全面提升客户满意度和品牌形象。

    三、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将在中小城市这些市场加大投入,扩大市场,取得成功。

产品和技术

标题文字1

    通过引进大众最先进最环保的技术,加大本土研发力度,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契合他们需求的新车…[详细]

    一、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承诺:在未来10年中,每年至少将4款新产品奉献给中国消费者。

    二、在2009年和2010年间,大众汽车品牌、奥迪品牌和斯柯达品牌将根据市场需求,陆续引进10余款新车型。

    三、引进全球领先的TSI技术和DSG技术,实现发动机小型化,到2010年将在华车型平均油耗和排放降低20%。

企业介绍

标题文字1
  • 大众汽车集团是欧洲最大的汽车公司,也是世界汽车行业最优秀的汽车公司之一…[详细]
标题文字1
  • 上海大众是中德合资的轿车生产企业成立于1985年3月。公司中德双方的投资……[详细]
标题文字1
  •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是由第一汽车集团和德国大众公司共同合资经营的……[详细]

生产和供应

标题文字1

    大众汽车将通过提高产能、优化生产和打造卓越品质,推动中国汽车工业的长期发展…[详细]

    一、全面实施“持续性流程改进”项目,不断优化生产流程,在生产效率和生产质量方面,继续保持行业领导地位。

    二、作为一个负责任的企业公民,大众汽车集团在中国要成为最环保的汽车企业,这是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前提。

    三、在2018战略中,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将携手上海大众和一汽-大众,继续提高产品质量。

责任与伙伴关系

标题文字1

    通过更好地履行社会和企业责任,巩固和加强大众汽车集团(中国)负责任的企业公民形象…[详细]

    一、努力成为“最佳雇主”,在未来十年里,建立一个更健康、更可靠的企业形象,在企业内部实现增效共赢。

    二、文化交融与合作,通过对中欧文化的理解和融合,使大众汽车(中国)成为跨国企业合作中的成功典范。

    三、对环境的承诺,重点是大众集团在中国的所有工厂实施“22条绿色生产原则”,减少排放和燃料消耗。

大众汽车集团在华发展大事记

  • 1978年,中国政府代表团访问德国与大众集团首次探讨合作事宜;
    1983年,第一辆大众汽车--桑塔纳在上海组装成功;
    1988年,“上海桑塔纳轿车国产化共同体”成立,奠定中国现代轿车零部件国产化的基础;一汽与大众签署了奥迪100引进协议,一汽以许可证方式生产奥迪100,成为中国汽车工业史上第一个标准的高档车技术转让合同…[详细]
上海大众相关专题

斯柯达晶锐上市

年度中级车朗逸
一汽大众相关专题

新款奥迪A4L上市

08年销量突破50万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