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中国发布2018战略 每年至少有4款新车入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 11:28  新浪汽车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CEO范安德博士

  2009年2月26日,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携手上海大众和一汽-大众,共同发布“大众汽车集团(中国)2018战略(以下简称2018战略)”,大众在华未来长期发展的战略分为四大方面——市场营销、产品技术、生产供应,以及伙伴责任。

  根据2018战略,大众预计2018年在华销量实现翻番,就是届时实现年销售200万辆;在2009年和2010年间,大众汽车品牌、奥迪品牌和斯柯达品牌将根据市场需求,陆续引进10余款新车型,在未来的10年中,每年至少将4款新产品奉献给中国消费者;大众汽车新一代7档DSG变速箱将于2010年在大连实现本地生产;到2010年,大众汽车集团在华车型的平均油耗和排放降低20%的目标。

  凭借30年在华发展所奠定的坚实基础,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将携手上海大众和一汽-大众,秉承创新、成就和责任三大核心价值,共同推动中国汽车工业的长期可持续发展。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2018战略的愿景,可简要概括为:

  扎根中国 携手共赢 责任创新 驶向未来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2018战略的发布,旨在向员工、股东、合作伙伴、媒体及消费者等所有利益相关方作出承诺:大众汽车集团的核心价值是基于未来长期的可持续发展目标而制定的。

  四大业务领域,解读“1+1>2”理念

  著名的哲学家亚里士多德说,“整体大于部分之和。”这就是“1+1〉2”的核心理念。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2018战略将在四大领域贯彻实施,全面呈现“1+1>2”的深刻内涵和澎湃动力。力求在日臻成熟、完善的中国汽车市场上,全方位提升核心竞争力,巩固行业领袖地位,为促进中国汽车工业的可持续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1.在市场营销与客户方面,通过完善销售网络和升级服务,提高客户满意度并提升品牌形象。

  2.在产品和技术方面,通过引进大众汽车集团最先进、最环保的技术,加大本土研发力度,不断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契合他们需求的新车型。

  3.在生产和供应方面,通过提高产能、优化生产和打造卓越品质,推动中国汽车工业的长期发展。

  4.在责任与伙伴关系方面,通过更好地履行社会和企业责任,巩固和加强大众汽车集团(中国)负责任的企业公民形象,为中国社会和汽车工业的发展创造更大的价值,并通过中、欧两种文化的交融,巩固持久的伙伴合作关系。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王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