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中国发布2018战略:生产和供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 11:28  新浪汽车

  生产和供应

  通过提高产能、优化生产和打造卓越品质,推动中国汽车工业的长期发展。

  •在生产领域,大众汽车集团在中国将全面实施“持续性流程改进”项目,不断优化生产流程,在生产效率和生产质量方面,继续保持行业领导地位,全面提升客户满意度。

  •未来,我们的客户将能够直接订购符合他们个性需求的产品。我们称之为“基于客户选择的订单式销售”,开启了汽车销售的新篇章。客户将能够设计自己喜欢的汽车,选择发动机、变速箱、外饰、内饰、轮圈等等,最大限度满足他们的需求。

  •作为一个负责任的企业公民,大众汽车集团在中国要成为最环保的汽车企业,这是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前提。目前,大众汽车集团在中国的所有生产企业已全部通过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未来新增设的工厂也将全部按照大众汽车集团最高的环保标准进行建设。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是最环保的汽车企业。绿色环保的理念贯穿于大众汽车集团在中国的各个领域,包括实施绿色动力总成技术、执行绿色生产标准,推行绿色经销商认证体系,以及开展绿色环境保护教育行动。在未来,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将继续在各个领域更为广泛、更为深入地贯穿绿色环保的理念。

  •在追求绿色环保技术和可持续发展的同时,我们不会忘记大众汽车集团成功的根基是执著于产品质量的极致追求。卓越的产品质量会为客户带来更高的可靠性、安全性和耐用性。因此,在2018战略中,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将携手上海大众和一汽-大众,继续提高产品质量。

  •作为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国际汽车制造商之一,大众汽车集团在中国建立了成熟的、高质量的供应商体系,并携手在中国的供应商伙伴,为优质的性能和高标准做出不懈努力。

  •在过去的25年中,从1985年最初的年销量1710辆,到2008年实现100万辆的销售目标,大众汽车集团(中国)不断提高国产化率和产品质量,实现了与本地供应商共同成长以及与国际供应商的协作共赢。

(编辑:王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