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尚酷激擎舞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 15:52  新民晚报

  

  大众进口汽车销售公司在开展了一场双门轿跑车Scirocco(尚酷)的大型试驾活动,让中国媒体第一次有机会全方位体验这款被全球车迷热捧的动感“全天候高性能梦想轿跑车”。

  Scirocco取名撒哈拉“沙漠热风”,传承大众汽车上世纪传奇轿跑Scirocco之盛名,融汇2006年概念车IROC之设计灵感,前脸由狭长的黑色高光泽进气格栅与线条简洁的大灯构成,展示出向大众汽车经典设计致敬的韵味。

  在细节上,Scirocco(尚酷)采用了更为犀利和前卫的设计线条。这种优雅并富于动感的车身曲线,加上17英寸大涡轮状的轻金属轮辋,呈现出更鲜明的现代轿跑车特质,显露出对速度的强烈渴望。

  为速度而生的Scirocco,在动力配备上以增压直喷发动机(TSI)和双离合自动变速箱(DSG)的完美动力组合,令全球车迷血脉贲张。

  尚酷的1.4TSI车型采用机械和涡轮增压相结合的TSI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60马力,更配备了7档DSG双离合自动变速箱,8秒钟就能实现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并创造出218公里/小时的最高时速。如此优异的动力表现带来极富动感的驾驶感受。装备了2.0升涡轮增压直喷汽油发动机的车型,更能持续输出200马力的最大功率和280牛米的最大扭矩,7.1秒即可从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

  值得一提的是,Scirocco空间的实用性及灵活性使它成为一款可以应付日常生活需要的实用型多功能轿跑车。长4.256米,宽1.810米,高1.404米。Scirocco前排配备了运动型座椅,充足的膝部空间保证了乘坐舒适性,四个成年人可以舒适地乘坐。Scirocco行李舱拥有312升的容积,如果将后排座椅的靠背翻下,容积即可增加到1006升,大大提升了车内空间的实用性。

  Scirocco豪华版车型还装备了从A柱延伸到B柱的巨大全景天窗,保证车内拥有充足光线。天窗玻璃可反射99%的紫外线和97%的红外线。

  激情动感、前卫创新的设计,卓越的稳定性,超凡的动力,以及多变、舒适的内部设计和丰富的配置,成就了Scirocco至尚至酷的魅力。张云

(编辑:二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