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中国发布2018战略:产品和技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 11:28  新浪汽车

  产品和技术

  通过引进大众汽车集团最先进、最环保的技术,加大本土研发力度,不断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契合他们需求的新车型。

  •大众汽车集团将不断向中国引进最先进、最环保的技术,同时,加大本土研发能力的建设,并承诺向中国市场引进更多新车型。在2009年和2010年间,大众汽车品牌、奥迪品牌和斯柯达品牌将根据市场需求,陆续引进10余款新车型。

  •这些新车型的引进,必将更加丰富大众汽车集团在中国的产品线。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承诺:在未来10年中,每年至少将4款新产品奉献给中国消费者。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动力总成战略将通过引进全球领先的TSI(涡轮增压直喷汽油发动机)技术和DSG(双离合器变速箱)技术,实现发动机小型化,从而实现到2010年,将大众汽车集团在华车型的平均油耗和排放降低20%的目标。自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动力总成战略实施以来,已取得了不菲的成绩,迄今,大众汽车集团在中国的各款车型的平均油耗已经下降了15%。

  •发动机小型化,以及TSI和DSG等先进的动力总成技术令大众汽车集团在华产品能够以更低的油耗产生更为强劲的动力,同时,为消费者带来更多驾驶乐趣。大众汽车新一代7档DSG变速箱将于2010年在大连实现本地生产。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能源和动力总成技术的发展将通过两个步骤实施:首先,将继续通过实施发动机小型化战略,采用包括TSI、TFSI、TDI和DSG,以及大众汽车BlueMotion和斯柯达Greenline等先进的动力总成技术,最大限度提高内燃机的燃油经济性。同时,将积极开发面向未来的动力技术,如:混合动力、Twin Drive和电驱动技术,逐步替代传统内燃机技术。这些新技术将在大众汽车集团在中国的所有品牌中实施。

(编辑:王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