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计划2018年在华销量翻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 08:09  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记者 熊国志

  大众中国昨日宣布,启动2018战略,其目标是到2018年在华销量在目前的基础上翻番,2008年,大众在华销量达到102.4万辆。

  为实现这一目标,大众汽车将携手两家合资企业,不断完善销售网络,把现有的1000家经销店增加到2000家,努力开拓西部市场和南方市场,开拓中小城市市场。

  大众汽车承诺,未来10年每年至少将4款新车型引进到中国。目前,大众旗下大众、奥迪、斯柯达等品牌已有44个车型在中国市场销售,其中26个车型在中国生产。

  大众汽车集团 (中国)总裁兼CEO范安德表示,从2008年到2010三年间,大众向中国投资24亿欧元的计划没有改变。投资重点是新技术的开发、新产品的引入、品牌形象建设、销售网络和服务的升级等。

  2008年,大众汽车全球新车销量达到623万辆,其中在中国的销量为102万辆。中国目前是大众汽车最大的海外市场。

(编辑:王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