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大众装DSG油耗降低20% 迈腾或推加长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5日 09:33  竞报
一汽大众装DSG油耗降低20%迈腾或推加长版

迈腾

  获得月销3.6万辆斐然业绩的一汽-大众将增加全新的秘密武器。昨天记者了解到,一种被称为DSG的独有装备今年将陆续配备到一汽-大众的大众品牌车型上,这种使得车辆动力更强、油耗更低的DSG技术将首先配备在迈腾(参数配置 图库)上,并计划在年内武装到一汽-大众的全部车型上。

  来自全国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最新统计数据,2009年1月份一汽-大众实现终端销量近4.3万辆,其中大众品牌近3.6万辆,奥迪品牌超过7000辆。A级车市场中,新宝来(参数配置 图库)(参数配置 图库)销售近7000辆,环比增长12%;速腾(参数配置 图库)市场潜力持续释放,突破了7,000辆;捷达(参数配置 图库)销售了近1.5万辆。

  一汽-大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咏表示:“面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提升车辆在节能环保和高效动力方面的创新科技,既是提高产品核心竞争力的主要手段,也是未来全球汽车工业发展的主要方向。一汽-大众推出的TSI汽油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和DSG双离合自动变速箱这一‘黄金组合’,将更加有效地实现低排放与低油耗、运动性与舒适性的完美结合,既可满足当前全球对于环境质量不断提高的要求,也可保证广大消费者对于汽车经济性不断增长的需求。

  据了解,作为代表未来汽油发动机发展方向的TSI发动机,结合了世界领先的燃油缸内直喷与涡轮增压技术,优化了燃烧效率,可使动力输出更强劲,油耗和排放却更低。而极具革新性的DSG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则以更短的换挡和加速时间,在提高驾驶舒适性的同时,进一步降低了燃油消耗,它比传统自动变速箱更舒适、比传统手动变速箱更省油、比手自一体变速箱更富有驾驶乐趣,集合并超越了目前所有变速箱的优势。TSI发动机与DSG变速箱的完美结合,可使车辆的油耗和排放同时降低20%以上,堪称“黄金组合”。而搭载了“黄金组合”的产品也将以更出色的经济性、动力性和驾驶舒适性,成为未来国内轿车市场的主流车型。 竞报记者顾静

  -有此一说

  迈腾或推加长版

  竞报讯(记者顾静)配备DSG变速器的一批迈腾车型将于今年第一季度正式上市,除此之外,迈腾在今年还将会推出加长版车型。

  迈腾加长的消息已经不是第一次被提到了,之前就有报道称迈腾将于2009年推出加长版车型,其中提到的长度为加长10cm,但没有得到具体的确认。新车可能会被称为2009款车型,外观和内饰方面可能会有一定的改动。另外还有消息称迈腾DSG还将新增一款纯黑内饰的车型。

  一些高端豪华车加长后在国内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后,加长这一理念也正在逐步侵占到平民级中型车市场中,加长后的车型将显得更加商务,后排空间亦会很可观,实用性更佳,更能适合中国这类市场的需求。

(编辑:孙凤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迈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