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英致737是个什么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5-08-18 13:02:40  新浪汽车  于洪凯 王林 字号:

  英致737是个什么车?

  众所周知,波音有一款飞机叫737。但英致为何将旗下的第一款智能汽车命名为“737”,这是一个很好玩的问题。

  “如果英致是这款车的姓,那么737就是她的名。”在叶子青看来,英致737更像是一个新生儿,“第一个7代表她可以坐7个人,7个人意味着可以带3代人,同时她是一款3排座的车,这是3的意义所在。第二个7代表她是一个小强,拥有700公斤的承载。”

  叶子青认为“英致737”应该和波音737一样,是先进技术集成的产品,在产品操控性、动力性、空间使用性和互联网功能等方面集成当前最先进的技术,对细分市场带来颠覆性的改变。

  “从这种意义上说,英致737可以媲美波音737。”

  据悉,英致737是潍柴进军乘用车领域的第二款车型,历经3年研发,于今年的7月28日在重庆下线,正式上市被安排在9月8日。相比较市面上即将推出的智能汽车,叶子青将优势概括为3点:一是快,二是新,三是全方位。

  “快”是指汽车产品的推出速度要快,智能程序的更新速度要快;“新”是智能汽车提供的服务要新;“全方位”是指产品要站在用户的角度思考,不是简单的将车接上互联网,而是围绕用户体验和需求,将车变成移动的互联网,成为用户在日常生活中,除电脑、手机后的第三屏。

  相较于传统汽车,英致737还配备了“黄金动力系统”,叶子青介绍,“英致737有1.5L及1.5T两款动力总成,搭载德国格特拉克手动变速箱和比利时邦奇CVT变速箱,具有高加速性、低油耗、寿命长、运行震动小、噪音低等优点。”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分享到:

(编辑:文章上显示的名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