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米图定义“人工智能”

http://auto.sina.com.cn  2015-08-18 13:02:40  新浪汽车  于洪凯 王林 字号:

  米图定义“人工智能”

  互联网改变着人的生活,同样改变着车的未来。

  叶子青认为,未来汽车在车身、底盘系统上的变化空间有限,动力系统、电子电器系统的创新将会引发汽车产业的革命。特斯拉的问世,开拓了人们对于新能源动力的理解。英致737搭载的“米图”系统,也将深化人们对于汽车智能行驶的认知。

  英致737搭载的智能系统,由叶子青的团队自主研发完成,基于安卓软件系统和freescale硬件系统,并在16寸大屏上呈现出来,可通过4G网络与互联网相连。具有车辆信息监测、生活APP功能群、手机互联、车载办公等多种功能模块。在这之前,用户可能想不到,在传统的燃油车上,也可以如此方便的享受互联网生活的便利。

  “米图就是英致737的灵魂。”叶子青向新浪汽车表示。

  尽管米图能够向消费者提供愈加丰富的互联网体验,但消费者对于互联网在“安全”层面的担忧也一样存在。但米图在安全问题上所下的功夫能够让这些担忧迎刃而解。

  为保证隐私安全,米图设有“车主”与“游客”模式,借给亲友开车时,不必担心隐私泄露;为了平衡“安全”与“娱乐”,车速升至5公里/小时后,娱乐功能也将自动关闭;在车辆遭窃时,内置的定位追踪会派上用场,车主可向厂家申请提取车辆定位信息,便于找回车辆。

  与同样是为智能汽车的提供服务的安吉星相比,米图除具有以上优势外,还提供1年的免费服务,每月将赠送1G的可用流量,超额部分,由第三方通讯公司收取相应服务费。

  “安吉星是基于第三方的人工服务系统,米图是亲朋好友来为你提供服务。”叶子青用系统中的“车信”软件解释,“车信可以建立亲友群组,装载车信APP的车、手机之间可以互相定位,便于接送亲友,这把你和亲友、家庭与办公室联系在了一起。”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分享到:

(编辑:文章上显示的名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