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叶子青:737不只是四个轮子上的电脑

http://auto.sina.com.cn  2015-08-18 13:02:40  新浪汽车  于洪凯 王林 字号:

  编者按

  似乎一切的混搭都是充满新生与美好。

  重庆是一座山城,山中有城,城中有山,错落有致的景象让人移不开眼。

  这儿的生活也充满了融合,南岸区密布着写字楼,忙着创业的人们加班至深夜;隔江相对的渝中区,解放碑下的楼宇不时传来笙歌,那里的人们正忙着享受。

  潍柴英致的总部也坐落在重庆,目前,以叶子青为首的研发团队,正在做着一件“混搭”的事,那就是将“人”与“汽车”通过一块屏幕相联系,让车主在行驶的路上就可享受更多的生活场景。

  吉利的李书福曾把汽车比喻为“四个轮子上的沙发”、“四个轮子上的电脑”。那么英致正在努力的,就是让汽车“不只是四个轮子上的电脑”。

潍柴英致汽车总经理——叶子青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分享到:

(编辑:文章上显示的名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