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英致G5领衔 潍柴英致3年将推6款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29 15:05:41  新浪汽车  苏欣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潍柴英致第二款新车,也是首款MPV车型的英致737已于7月28日在重庆正式下线。潍柴(重庆)汽车总经理叶子青先生表示,英致737将于今年9月初成都车展之前正式上市。此外,未来几年潍柴英致还将以1年1个车型平台的速度,推出6款全新车型。在英致737的平台上,今年还将诞生定位更低的MPV英致727,以及一款7座SUV英致G5。

  据介绍,英致737来自于代号301的平台,是潍柴借鉴了本田Freed等3款海外车型,经过自主创新后研发出的全新平台,在英致737上市之后,潍柴还将在10月左右推出价格更低、更偏向于商用的英致727,另外10月份潍柴还将推出一款7座SUV英致G5。这样在代号301的平台上,演变出的3款车型都将在今冬到来之前完成上市。后续的两款车型将采用和英致737同样的动力总成,1.5L和1.5T发动机来自三菱技术,搭配5MT和邦奇的CVT变速箱。

  这套动力系统此前在其他自主品牌车型上也有使用,但潍柴对变速箱的适配进行了调整,其中邦奇CVT变速箱更新了主减速比,德国格特拉克的5MT变速箱在此前的使用中也发现了4挡下加速偏弱的缺点,在潍柴系列车型上,也已经得到了纠正。

内部代码MS2,即英致G7(图片来自爱卡汽车)内部代码MS2,即英致G7(图片来自Xcar)

  此外,在2016年的新品规划里,叶子青先生还提到了一款内部代号MS2的创新车型,即传闻中的英致G7,它将是一款兼具SUV外观和MPV内部实用空间的跨界车型。另外,英致G3也将在明年迎来改款。

潍柴计划中的大型皮卡,车宽达到1.93米潍柴计划中的大型皮卡,车宽达到1.93米

  除此之外,潍柴英致还将触角伸到了尺寸更大的车型上,未来推出比英致G7更大的旗舰SUV。大型皮卡也在潍柴的计划之列,据悉潍柴计划推出的皮卡车身宽度达到1.93米,和福特F150尺寸相当。

  新能源车方面,潍柴已经生产了成熟的产品,并且今年计划将销售处500台新能源车型。而此前潍柴英致推出的Meetwo米图系统,预计首先搭载到英致737上,随后将适配英致的全系车型。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英致G3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