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新浪汽车 » 车型总汇 » 吉利帝豪 » 帝豪EX7
吉利帝豪 帝豪EX7
在产
其他0款车型
选车型查看
[新闻] 吉利帝豪EX8量产,明年上半年上市 2011年10月28日07:59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原计划在2010年11月就会投产的吉利帝豪EX8并没有如期推出,同样延期的还有早已做好上市准备的原帝豪EX7车型。这两款车型实际上来自于同一车型平台,采用不同车身尺寸,研发代号分别是NL-1和NL-2,同样都是出自吉利的成都基地。受制于各种因素,两款车型都没能如期上市。吉利帝豪EX8谍照 ..

[新闻] 激战一触即发 即将上市重磅SUV盘点 2011年7月18日07:34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2011年中国车市整体增速大幅减缓,但SUV市场在上半年依旧保持了20.58%的高位增幅,无论是自主、合资还是进口车型,都取得了不俗的销量和高额利润,呈现出“这边风景独好”的态势。对此,众多车企高度聚焦,将于下半年推出十余款新车型,从国产的奔驰GLK到金杯S30,覆盖了从低到高各个细分..

[新闻] 吉利首款SUV今秋上市 挂帝豪或全球鹰成悬念 2011年6月21日09:25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吉利帝豪EX7,吉利全球鹰GX7,这些车型代号我们早已熟悉,实际上都是吉利研发代号NL-1的首款SUV车型。只是在不同时段悬挂了全球鹰品牌和帝豪品牌而已,这款车型更是早在2009年10月就已经在吉利的成都高原汽车工业有限公司下线。  但时至今日,这款SUV仍然没有正式上市,最终采用何种品..

[新闻] 吉利首款SUV暂定参数配置表 有三款可选 2011年6月21日09:25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较早时候曝光的一份关于吉利这款SUV车型的配置信息表,显示了1.8L和2.0L车型的不同动力配置,虽然不能代表今年秋季即将正式上市的全球鹰GX7的最终车型配置,但仍然具有较强的参考意义。吉利首款SUV轮圈  全球鹰GX7仍然保留了5+2的座椅布局,第三排座椅则将作为选装配置出现在部分车型上..

[新闻] 矢志不渝冲击中高端 自主品牌在行动 2011年4月14日08:46 南方都市报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吉利帝豪EX7  自主品牌撑起了我国汽车工业发展的大旗,多年来自主品牌通过奋力拼搏逐渐占据了中低端市场,但随着成本上升以及合资品牌产品下探,自主品牌不得不发起了一轮反击战,即向中高端进军。尽管这一任务很艰巨,但自主品牌群起发力,仍然值得鼓励。  比亚迪G6  新车看点:比..

[新闻] 帝豪EX7亮相上海车展 预计今年九月上市 2011年4月13日20:37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浪汽车讯近几年来自主品牌一直在谋求着进军中高端市场的晋升之路,而从目前的市场成绩来看,我们的自主车企在轿车方面也确实占到了一定的市场份额,虽然不多,但是品牌的进步是我们有目共睹的,特别是像:帝豪EC8、奔腾B70等车型都取得了不小的成绩,其中作为吉利汽车高端品牌的帝豪更..

[新闻] 2010广州车展热门SUV之帝豪EX7车型 2010年12月27日09:26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帝豪EX7  上市时间:2011年帝豪EX7  继帝豪EC7,帝豪EC8相继上市后,吉利帝豪品牌的又一款力作直至SUV市场,也就是这次广州车展上带来的帝豪EX7。  吉利这款SUV车型有着与丰田RAV4完全一致的2660mm轴距,车身外观尺寸为4544×1832×1671mm,与RAV4车身长度4630mm扣除外置备胎的厚度..

新闻热榜更多>>

车型点击排行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