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新浪汽车 » 车型总汇 » 天津一汽 » 夏利A+
天津一汽 夏利A+
在产
其他57款车型
选车型查看
[呼和浩特] 夏利A+两厢优惠7900元 送千元装具 2012年7月2日07:34 易车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近日,编辑从呼和浩特天津一汽紫维夏利4S店了解到,夏利A+两厢呼市购车可享7900元优惠送1000元装具,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降价分析:A+继承了夏利品牌“省钱、省心、省时”的三省品质的同时突出高性价比的优势,维修保养费用不仅在同级车中是最低的,在整个行业中也是比较实惠的,经..

[济南] 夏利A+三厢现金优惠8000元 限量供应 2012年5月29日03:49 易车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近日,编辑从天津一汽山东有限4S店了解到,夏利A+三厢优惠80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夏利作为国内代步小车的鼻祖畅销数十年不衰,不过随着国内汽车产业的发展,在城市代步车领域消费者选择的空间越来越大,而夏利由于配置低、外形老旧等不足代步车王者..

[青岛] 夏利A+1.0L两厢优惠9000元 送液晶电视 2012年5月10日01:02 易车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近日,编辑了解到,夏利A+1.0L两厢优惠9000元,购车送2000元礼或32寸液晶电视。感兴趣的网友可以直接向经销商咨询。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降价分析:夏利A+两厢是目前价格较低的一款两厢车,他拥有同级别车型和价格区间中最大的保有量,维修方便便宜,价格经济实惠。此次淡季推出优惠促销..

[新闻] 夏利官降引爆车市 一周车市涨跌评点 2012年4月13日08:53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浪汽车讯国内车市在经历了2个月的低迷之后,3月产销终现良好增长势头,乘用车环比增15.4%,回暖势头显现。加之北京车展月底开幕,众新车集中上市也将助力车市迎来销售高峰。各大厂家瞅准商机,在4月初就开始筹划,不仅在新车方面确保充足,更挥舞价格利器,营销方式不断翻。  继飞度..

[新闻] 夏利官方大降价40% 最低2.48万起 2012年4月10日09:50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市场价|配置|图库|售后|口碑|经销商|论坛夏利A+指导价:2.88万元  新浪汽车讯近日天津一汽为拉动低迷的销量,对旗下车型进行了全面降价促销,并且在官方网站上公布“限时优惠,夏利全系产品最低仅2.48万元”。原价3.48万夏利两厢A+车型降幅高达1万元,仅售2.48万元降价幅度达到惊人的40%。..

[青岛] 夏利A+1.0L两厢优惠8000元 现车供应 2012年4月5日00:34 易车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近日,编辑了解到夏利A+1.0L两厢优惠8000元。感兴趣的网友可以直接向经销商咨询。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降价分析:夏利A+两厢是目前价格较低的一款两厢车,他拥有同级别车型和价格区间中最大的保有量,维修方便便宜,价格经济实惠。此次淡季推出优惠促销政策,感兴趣的网友可以考虑出手。

[兰州] 夏利A+白色车型优惠3900元 加100元包牌 2012年3月30日10:18 易车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近日,编辑从兰州正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夏利A+白色两厢车型现售2.99万元,另加100元即可享包牌(含免购置税,交强险,挂牌,车船税),感兴趣的网友不妨到店详谈,更多信息请见下表:价格波动情况:夏利A+车型售价较低,价格波动幅度较小,目前夏利A+两厢版、三厢版均优惠现金100..

[新闻] 3款热销小型车安全配置对比(3) 2012年3月15日19:26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其他配置安全无小事3款热销小型车安全配置对比  在最后一轮对比中,夏利A+好歹拿出了一些诚意,配备前雾灯和中控锁起码对于驾驶员来说,增加了一些在恶劣天气和偏僻地段下行驶的安全性。新赛欧仅有高配的优逸版和幸福版配备了前雾灯,全系没有后雨刷和车窗防夹,对于车内有孩子的用户来..

[济南] 夏利A+最高优惠5900元 到店更多优惠 2012年2月15日03:19 易车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近日,编辑从天津一汽山东有限4S店了解到,夏利A+最高优惠5900元,到店有更多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  夏利作为国内代步小车的鼻祖畅销数十年不衰,不过随着国内汽车产业的发展,在城市代步车领域消费者选择的空间越来越大,而夏利由于配置低、外形老旧等不足代步车王者的地位正..

[石家庄] 夏利A+最高优惠5800元 购车赠送装具 2011年12月29日02:27 易车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近日,编辑在南二环石家庄市世纪天津一汽4S店了解到:2011岁末即至,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该4S店推出2011年最后一次超级钜惠。购买夏利A系列全系任意一款车型即赠送地胶,座套,脚垫,把套全车装具。活动时间:即日起-2011年12月31日。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车型分析:夏利A+继承了夏利品..

新闻热榜更多>>

车型点击排行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