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呼和浩特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夏利A+两厢呼市特价优惠 仅售2.38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22日 07:32   易车网   字号:
夏利A+两厢呼市特价优惠仅售2.38万元
夏利A+ 指导价:2.88万元

  近日,从内蒙古紫维一汽4S店了解到,目前夏利A+(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两厢推出特价优惠,仅售2.38万元,店内现车销售,据了解店内其他车型均有大幅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直接致电经销商,具体优惠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 经销商报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夏利A+两厢 2.89万 2.38万 5100元现金

信息采集:2010-05-24

  价格波动情况:夏利A+两厢是目前价格较低的一款两厢车,他拥有同级别车型和价格区间中最大的保有量,维修方便便宜,价格经济实惠,这款车价格一直比较稳定,近期优惠幅度变化不大,现在购夏利A+两厢标配享受惠民补贴3000元和1000元现金优惠,还是比较实惠的,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出手。

  车型短评:夏利A+继承了夏利品牌“省钱、省心、省时”的三省品质的同时突出高性价比的优势,维修保养费用不仅在同级车中是最低的,在整个行业中也是比较实惠的。经济耐用是夏利A+虽然上市多年但仍然受到欢迎的主要原因,维修保养方便费用低,省油皮实,价格低;外形比较老旧,内饰做工粗糙,是一款比较实用的代步经典车型。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1年或2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2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80元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00元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以4S店为准 保险费用 到店详谈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以4S店为准 贷款时间与月供 ——

  编辑点评:夏利A+继承了夏利品牌“省钱、省心、省时”的三省品质的同时突出高性价比的优势,维修保养费用不仅在同级车中是最低的,在整个行业中也是比较实惠的。经济耐用是夏利A+虽然上市多年但仍然受到欢迎的主要原因,维修保养方便费用低,省油皮实,价格低。

了解更多呼和浩特行情

关注夏利A+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夏利A+相关新闻
  • 夏利A+相关问答

(编辑:吴雪林)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