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新浪汽车 » 车型总汇 » 本田 » 本田FCX
本田 本田FCX
在产
其他0款车型
选车型查看
[新闻] 视频:本田燃料电池动力车FCX Clarity官方技术详解 2012年9月24日10:51 官方视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FCXClarity搭载Honda新开发的燃料电池堆“VFlowFCStack”,采用Honda独创的氢气和空气竖直流动的“VFlow电池单元构造”,还采用使氢气和空气波状流动的“波状隔板”,性能有了飞跃性提高,并实现了轻质和小型化。新型燃料电池堆的最高功率提升至100kW,低温启动性能提升至零下30摄氏度以..

[新闻] 视频:本田新能源车FCX海外试驾 2012年9月24日10:25 海外媒体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本田FCX具有零下30度启动的低温启动功能,续航能力达到620km。如今FCXClarity已在日本和美国市场进行租赁销售,是一款具有真正实用价值的终极环保车型。本田正在为燃料电池电动车的普及,做着不懈的努力。

[新闻] 广汽本田理念S1车型上市前瞻 2011年4月26日09:39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广州] 广汽本田歌诗图现车销售 购车暂无优惠 2010年12月9日09:44 易车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近日,从广汽本田汽车南屏特约销售服务店了解到,目前该店的3.5L歌诗图包牌价为43.88-46.98万,对新飞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或致电详谈。具体的详情请看下表:    外形来看,歌诗图融合了多项跨界设计元素,前脸中网采用了类似于锋范的设计,而宽大的后备厢设计提高了尾部的曲线,带..

[北京] 广本万泉河店我为车狂秒杀购车第三季 2010年12月8日17:06 万车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鉴于前两次的秒杀活动得到了广大客户的欢迎,为了答谢广大客户的大力支持,2010年12月12日,广汽本田万泉河店将延续前两次的秒杀活动,为您再次闭店,举行我为车狂“秒杀”购车大行动第三季,客户到店,在限定的时间内我们将给您一个惊喜的新车销售价格,为您节省购车费用,欢迎您的加入..

[广州] 东本兴锐店喜悦三重奏 东风本田岁末感恩 2010年12月6日17:10 万车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明星车型联袂钜献,岁末好礼惊喜连连!自2010年12月1日起,主题为“喜悦三重奏”的东风Honda年末倾情感恩活动将在东风Honda全国284家特约销售服务店全面展开。只要您到店体验东风Honda三大明星车型CIVIC(思域)、CR-V或思铂睿(SPIRIOR)就能获赠缤纷礼品,而现场购车的朋友更有多重极致..

[新闻] 视频:本田FCX 燃料电池电动车亮相2010北京车展 2010年4月25日11:02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本田宣布开始了其新一代氢动力燃料电池电动汽车FCX的量产。公司方面制造了一个新的工艺更为先进的燃料电池车辆装配线,从燃料电池到氢储箱的安装都可在这条生产线上程序化实现。本田方面称这款车在明年会生产数十部,三年内预计生产200部。

新闻热榜更多>>

车型点击排行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