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 车型信息
  • 报价
  • 配置
  • 图片
  • 视频
  • 油耗
  • 口碑
  • 售后
  • 资讯
  • 论坛
  • 销量

原创新东风标致307及Cross上市 售9.28万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28日 14:44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东风标致于2月28日正式推出2012款东风标致307及Cross 307,其中2012款东风标致307售价9.28-11.58万元;2012款东风标致Cross 307售价9.78-11.08万元。

  307舒适两厢 配置升级

2012款东风标致3072012款东风标致307

车型亮点:

A:全面升级了内饰和科技配置,让驾乘感受更加自由。

B:增加舒适配置电动天窗AUX音频接口等。

C:重新设计全新造型变速箱档柄。

  如今,观察大街上的车辆,会发现两厢车所占的比例越来越大,精巧的车身和灵活的操控正合年轻人向往自由、享受有品位生活的态度。

  307两厢自上市以来,其随心而动的操控感有口皆碑,而尽享自由首选车——2012款307在保持成熟动力和卓越操控的基础上,全面升级了内饰和科技配置,让驾乘感受更加自由。以座椅为例,高级织物表面通风良好,填充物的细致应用让乘客坐上去感觉也更加舒适,电动天窗、AUX音频接口、换代后的中控台旋钮、新造型变速箱档柄等变化,同样打造出更加舒适、更加随心的驾控环境。

  “我们将以消费者的需求为导向”,东风标致总经理雷新曾经多次在各大场合说过这句话,引领国内两厢车热潮的307此次推出2012款,便是对雷新先生这句话的最佳注释。

  Cross307实用动感 自由跨界

2012款东风标致Cross 3072012款东风标致Cross 307

车型亮点:

A:配备使车身更加动感的镀铬运动真皮方向盘、镀铬油门踏板组件。

B:Cross 307配有433/1440L的超大储物空间,拥有全时多用途的特性。

  跨界车型的特点在于全能,完美的比例、精致的内饰和卓越的操控让他比任何车型都占有优势。而Cross307作为“兼具动感及实用的品质越界车”,最显著的特性在于它的运动外观,车身尾翼、车顶装饰架自然不消多说,镀铬运动真皮方向盘、镀铬油门踏板组件、Cross专用全车脚垫以及Cross门槛装饰条更是全方位打造出Cross 307的整体运动感。“Cross”本是代表它Crossover(跨界车)的身份,经过外形诠释更进一步表现出“自由动感”的性格。

  不仅动感,Cross 307还具有“全时多用途”的特性。Cross 307有433/1440L的超大储物空间,这些实用的设计正迎合年轻人喜欢公路旅行,畅想越界的选车标准。良好的操控性能也可以帮助驾驶员从容应对旅途中不同的路况。

微博推荐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