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上海通用雪佛兰 科鲁兹三厢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热销家用车近期行情调查 科鲁兹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1月10日 08:43   新浪汽车  takuya 字号:

  

  科鲁兹

  价格:10.89-15.99万元

  变速器:手自一体 手动变速器

  长/宽/高:4598/1797/1477(mm)

  优惠信息变动:价格稳定  现金优惠1万元

  更多科鲁兹优惠信息(点击查看)

  外观方面,科鲁兹是通用借助全球的设计平台,综合了非常先进的科技,而打造的一款紧凑型的轿车,科鲁兹盾状的大嘴设计加之硬派的线条都带着浓浓的美式风格,全车尺寸为4598*1797*1477mm,轴距为2685mm。1.6T产品在科鲁兹原有的外观内饰基础上,增加了更多运动元素,显得更酷更富激情。17寸的225轮胎、小尺寸动感扰流板、车顶鲨鱼鳍天线、熏黑尾灯和独特的T字形标记,都在暗示着科鲁兹1.6T的运动身份。

  内饰方面,科鲁兹的内饰材料材质高档,并且有不同颜色的装饰面板与门饰板,并且采用哑光材料,提升了内饰的整体质感,确保Cruze(科鲁兹)在内饰设计上的高品质,这也与简洁、运动感的外型设计互相辉映。科鲁兹不同的内饰颜色将营造不同的车内氛围,提供给车主不同的驾乘感受。科鲁兹三圆炮筒的仪表盘加上冰蓝色的背光灯,看起来非常清爽。中控台设计层次感分明,配色时尚,便于操作。

  动力方面,科鲁兹1.6T涡轮增压车型拥有更强劲的动力、更富驾驶乐趣的操控以及更酷的外观内饰。其搭载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135千瓦的最大功率和235牛?米最大扭矩,百公里加速仅需8.7秒,这样的成绩在同排量发动机中首屈一指。此外,科鲁兹1.6T还配备了SuperBoost超增压功能,可随时将扭矩瞬间增加到266Nm,满足了驾驶者在极限状态下对加速的需求。

  点评:雪佛兰当家花旦,阳刚外形和时尚内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关注科鲁兹三厢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takuya 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