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长安铃木 天语SX4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热销家用车近期行情调查 天语SX4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1月10日 08:43   新浪汽车  takuya 字号:

  天语SX4(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价格:8.58万-13.38万元

  变速器: 自动变速器 手动变速器

  长/宽/高:4115/1730/1555(mm)

  优惠信息变动:降价金额减少  现金优惠1万元

  更多天语SX4优惠信息(点击查看)

  外观方面,天语SX4两厢天语SX4两厢的外形兼具了轿车的时尚感和SUV的野性,前脸独特的U形弧线设计引自Upright理念,配合晶钻鹰眼大灯,富有时尚气息。在安全性能方面,两厢天语SX4标配了ABS防抱死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以及BA辅助制动系统等主动安全电子设备,保证了驾驶的安全性和舒适性。

  配置方面,天语SX4两厢配置十分丰富,全系标配了四轮碟刹、ABS/EBD (Bosch 8.0)、BA辅助制动系统、前排双安全气囊、预紧限力式ELR安全带、安全带未系警示音提示。此外,豪华型增配双层双开启模式电动天窗、前排中央扶手、高档车专用的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全自动恒温空调、倒车雷达、行车电脑、电动调节外后视镜等人性化的先进科技配备,使天语在同级别车中遥遥领先。

  动力方面,新天语SX4两厢搭载直列四缸M18A-VVT发动机。这款M18A发动机为DOHC双顶置凸轮轴全铝结构,16气门,采用电控油门,配合5档手动变速器,天语低扭输出的特性更加明显,最大输出功率为80千瓦,最大扭矩为144牛/米,在0-100公里之内,加速时间10.2秒,同时采用电子燃油喷射式燃油系统,百公里耗油仅5.8L。

    此外,于近期上市的天语SX4锐骑,作为天语SX4的升级,在延续了天语SX4高通过性,搭截拥有“十佳发动机”之称的M系列发动机的同时,在外型等方面,也更具SUV风格,对于各种路况的适应能力也更为突出。

  点评:跨界风格突出,性价比较高,外观时尚,适合年轻人。

关注天语SX4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takuya 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