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东风日产 新阳光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热销家用车近期行情调查 新阳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1月10日 08:43   新浪汽车  takuya 字号:

  新阳光(配置 图库 口碑)

  价格:8.28万-11.28万元

  变速器:手动变速器 CVT无级变速

  长/宽/高:4426/1696/1518(mm)

  优惠信息变动:降价幅度有所缩减 现金优惠2千元

  更多新阳光优惠信息(点击查看)

  外观方面,新阳光采用了跃动流畅的线条设计,勾勒出简约有力的腰线轮廓和更具肌肉感的车尾造型,同时辅以虎眼式锐利前大灯的点缀,让车身看起来充满了力量感和气势感,而精心打造的全新大型格栅,在更大范围镀铬面积的衬托下,彰显出浓厚的豪华气质。

  内饰方面,第十代SUNNY阳光的内饰使用了丰富的现代科技元素,冰晶时尚自发光仪表盘造型时尚新颖,科技感十足;仪表盘、出风口及中控台上,大量运用了镀铬装饰,令整车无处不洋溢着档次感和品质感。

  动力方面,新阳光搭载了HR15DE全新高效引擎,匹配五速手动变速器和全新智能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仅为5.8L(全新智能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和6.1L(五速手动变速器)。全新智能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全球首次应用了子行星齿轮,辅以ASC智能逻辑控制系统、平顺起动助力系统、超低摩擦结构设计和CVT温度优化控制等领先技术。

  点评:整车多处采用天籁、轩逸等的设计元素,老车新卖,主打性价比。

关注新阳光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takuya 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