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上海通用雪佛兰 赛欧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车市动向 六款热销家用车近期行情调查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1月10日 08:43   新浪汽车  takuya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农历新年即将到来,爱家、爱热闹、爱欢乐的国人在忙碌了一年之后终于有时间静心品味工作带来的收获,和家人共享团圆。春节期间大家都忙着亲人团聚、朋友之间拜年贺春,如果家中缺少合适的交通工具影响了出行确实有些遗憾,有辆实惠好用的家庭用车陪伴您左右能够省去不少麻烦。

  家用车价格不需要太贵,但是一定要实用不费油并且空间足够。在此编辑汇总了六款售价在10万元左右的热销车型并附上最新车市优惠信息,给您带来第一手购车资讯,这六款车分别是赛欧三厢、新阳光(配置 图库 口碑)天语SX4(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新骐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科鲁兹和朗逸(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新赛欧三厢(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价格:5.68万-7.93万元

  变速器:AMT自动变速器 手动变速器

  长/宽/高:4249/1690/1505(mm)

  优惠信息变动:优惠不变  最高降5000元

  更多赛欧优惠信息(点击查看)

  外观方面,新赛欧继承了雪佛兰家族运动风格的造型设计,经典的贯穿式分体格栅,配合蜂窝状散热网格,与科鲁兹如出一辙。新赛欧的轴距是2465mm,车身长度4249mm,这样的身材看上去还可以,刚好可以满足一个三口之家的用车标准。

  内饰方面,新赛欧车内的设计比外形更活跃。中控台层叠的设计看上去不那么死板,主要的音响和空调面板都很规矩,到没有为了视觉效果造成使用上的障碍。车内没有用到任何可以提升档次的材料,全部是用硬塑料完成。但由于表面和边角处理的很细致,组装工艺也没有瑕疵,所以看上去并没有相当廉价的感觉。

  动力方面,新赛欧提供1.2L和1.4L两种排量的发动机,同属S-TEC系列,其中1.4L发动机在1.2L型号的基础上增加了进气歧管,动力和经济性都有所提升。1.2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6ps/5600,最大扭矩为115Nm/4400rpm,1.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2ps/6000,最大扭矩为131Nm/4200rpm。

  点评:与科鲁兹相同的新一代LDE发动机,5速手自一体的EMT变速器。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赛欧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takuya 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