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武汉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上海通用雪佛兰 科鲁兹三厢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科鲁兹现金直降10000元 现车供应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1月05日 09:45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湖北汽车讯】今日,据编辑走访了解。即日起来湖北捷瑞购买科鲁兹ICAR限量版,最高直降1.1万元。现车供应,资源有限,优惠情况如下表:

优惠信息
车型 指导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科鲁兹1.6ICAR版(手标) 11.89万 1.1万现金+2000装饰 5台现车
科鲁兹1.6ICAR版(手舒) 12.39万 1.1万现金+2000装饰 6台现车
科鲁兹1.6ICAR版(手豪) 12.99万 1.1万现金+2000装饰 6台现车
科鲁兹1.6ICAR版(自舒) 13.79万 1万现金+2000装饰 5台现车
科鲁兹1.6ICAR版(自豪) 14.49万 1万现金+2000装饰 6台现车
科鲁兹1.8ICAR版(自舒) 14.69万 1万现金+2000装饰 7台现车
科鲁兹1.8ICAR版(自豪) 16.12万 1万现金+2000装饰 5台现车
电话预约到店订购以上科鲁兹车型,加199元即可获得价值3800元的澳洲进口运动真座椅。

  点击进入:新浪汽车湖北频道

  科鲁兹是通用汽车以打造设计和性能紧凑型标杆车型为目标,整合全球资源开发的新一代作品。以激动人心的设计风格和制作工艺,在全球紧凑型轿车级别中树立了全新的标杆。

  作为通用最新的全球紧凑型平台DeltaII上下线的产品,雪佛兰Cruze充满动感的跑车造型创新演绎了传统三厢轿车的车型特征,经典的前隔 栅,雕塑感的肩部线条以及双座驾驶舱的内饰设计,展现出雪佛兰全新的设计语言。而这一标志性的设计风格将淋漓尽致地体现在雪佛兰未来新产品的设计中。科鲁 兹驾驶性能很好,装备性能也很强。

  底盘调教很欧洲化,外形也非常国际化。这款车是一款主流车,也是一款非常酷的车。雪佛兰科鲁兹Cruze定位于事业略有所成、正在奋斗中的人,25岁到30岁左右的年轻人。这款车的中文名字起的也很好,定名科鲁兹。这款车型也是一款大众车,是一款非常全面的车。

  活动单位:湖北捷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黄浦科技园特-6号(兴业路华中图书交易中心对面,801终点站)

  联系人: 敖永曦(13667241433)(139716165320)

了解更多武汉行情

关注科鲁兹三厢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志魁-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