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哈弗M2

选择车型
选择配置查看详细数据关闭 ×
手机汽车新闻
  • 车型信息
  • 车型报价
  • 参数配置
  • 图片
  • 油耗
  • 口碑
  • 售后
  • 资讯
  • 论坛
  • 销量

原创2012款哈弗M2升级上市 售价6.79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17日 10:25   新浪汽车 字号:
2012款长城哈弗M22012款长城哈弗M2

  新浪汽车讯:11月17日,2012款哈弗M2在全国上市,售价6.79万元。2012款车型增加了四轮盘刹、205大尺寸轮胎、集控式方向盘等配置,并采用全新中网以及运动PU座椅,在外观、内饰、操控、配置、安全等方面实现五大升级。

车型 售价
长城2012款哈弗M2 6.79万元

  2012款哈弗M2亮点:

  A:增加了四轮盘刹、205大尺寸轮胎;

  B:配备多功能方向盘

  C:红黑运动座椅采用仿皮材料;

  2012款哈弗M2采用了全新中网,镀铬材质车标仍然置于蜂窝式进气格栅中间部位,只是车标两侧横翅由原来流线型变为立体式,且与中网上下两边的镀铬亮条平行布置,和车辆整体的硬朗外观保持视觉上的统一,充满肌肉感和霸权气质,与机盖前沿排列的“HAVAL”字样协调搭配,形成了强烈的视觉冲击力。

  2012款哈弗M2采用炫酷黑红套色运动(PU)座椅,不仅增强了车辆内部整体的运动风格,而且由红黑相间仿皮材质代替原有的织布材质,凸显了车辆的高档感官;它采用的集控式方向盘,集音响音量调节、节目调整、模式选择三项功能于一身,保证驾驶过程中的便捷操作,有利于驾驶员集中精力,提升驾驶安全性。

  2012款哈弗M2匹配了同级别车型不多见的四轮盘刹,有散热条件好、制动速度快的特点,而且配合博世8.1版本ABS+EBD系统,为整车的制动效果提供了充分保障,大幅提升了整车安全性,保证了驾驭乐趣的体现;新装备的205大尺寸轮胎,不仅增强了整车的美感,更重要的大尺寸轮胎的通过能力更强,抓地性能更优越,尤其在过弯时的操控稳定性表现会更好。

  2012款哈弗M2依然搭载了长城1.5VVT全铝发动机,该发动机应用了BOSCH多点电喷系统、VVT气门可变等技术,动力强劲、燃油经济性好,最大功率/扭矩分别达77KW/138Nm,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为6.5L,与其搭配的是5MT变速器,具备技术成熟、性能稳定,换挡平顺等特点。

 

微博推荐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