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原创申蓉荣威350裸车优惠1.88万 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18日 07:07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四川汽车讯 编辑从位于成都市武侯大道南延线武兴路110号的申蓉荣威获悉,该店将于2011年11月19日下午2-5点在4S店内举行 “180分钟”团购疯抢会。

  点击进入:新浪汽车四川频道

  点击进入:四川频道官方微博

  据悉,为了让消费者都能在活动中买到性价比最高的车型,申蓉荣威特别买断了350迅达导航版,并将在活动中给出现金优惠21000元再送4000元的超级礼包,该活动得到了广大市民热烈响应,报名踊跃。

  为使消费者在本次活动中有更多选择,得到更具震撼力的优惠,申蓉荣威紧急调集资金全川买断350inkaNet讯豪版35台车,活动中也将给到 裸车现金优惠1.88万,再送质保10年原厂全车膜、脚垫、油卡等4000元大礼包,首次实现同时买断两款配置车型,旨在为本次活动锦上添花。

  同时,申蓉荣威还特别推出招行信用卡0利息、0手续费按揭特惠分期服务,再送招行信用卡5000积分。活动当天,凡到店消费者均可获赠价值499元美容卡一张,试驾客户再送太平洋影院电影票2张,订车客户均有机会获得暖冬座垫、可爱多功能毛毯等温馨好礼。

  具体详情:

车型(具体款) 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现车情况/颜色
预订情况/订金/提车日期
荣威350 10款inkaNet讯豪版(绝非加装车) 12.87 10.99 裸车优惠1.88 四川地区买断销售(申蓉荣威有货)、现车充足、颜色齐全、再送质保10年的原厂全车膜(含 前档玻璃贴膜)、脚垫、油卡等4000元大礼包

  车型简介:

  荣威350搭载全新开发、同级领先的1.5L VTi高效能发动机,匹配4速Multi-Mode自动变速箱和5速SSG手动变速箱,在同级车中率先满足CNCAP 五星级设计标准以及欧IV排放标准,2650mm超长轴距造就最为充足的车内使用空间。

  1.5L VTi高效能发动机与4速Multi-Mode自动变速箱和5速SSG手动变速箱的完美匹配,使荣威350的动力组合超越了同级产品的水准,并保证了燃油经济性,90km/h等速油耗仅为5.9L。

  荣威350配备的国际变速器大厂日本爱信4速Multi-Mode自动变速箱,能够依据驾驶者的驾驶习惯和道路情况进行调整和修正,以保证档位 切换时的平顺性;由上海汽车集全球资源精心设计的五速SSG手动变速箱,采用国际上最先进的同步器设计技术,具有强度高、性能稳定等特点,换挡阻力小,定 位精确,操作手感好,噪音低,提高了行驶的安全性和操纵愉悦感。作为一款经济实用性家用中级轿车,荣威350拥有完美匹配的高效动力组合,行驶在城市道路 上游刃有余。

  10款的荣威350inkaNet讯豪版配置非常丰富:

  随速感应智能无骨雨刷、大灯延迟关闭、车窗自动关闭系统、角度可调方向盘/多级溃缩转向柱、碰撞时自动解锁 及燃油切断系统、行车电脑、全尺寸备胎、Multi-Mode智控式自动变速箱。驾驶席电动6向、多功能集控方向盘、全自动恒温空调系统、真皮座椅、蓝牙 手机免提系统、Solig一键式豪华天窗,高解析数码DVD带USB接口、G2语音导航系统、7英寸触摸屏、TPMS精算式胎压检测系统、V-PDC全息 影像泊车辅助系统、前后排侧安全气帘、胸腹一体式侧安全气囊(6安全气囊、10个爆点)3G智能网络行车系统(车载电话、3G导航、可视倒车)等豪华配置 应有尽有。

  编辑点评:值得一提的是该活动还推出预约看车免费接送服务,即只需一个电话,申蓉荣威就会安排专人专车免费接送看车,真正实现服务到家。有喜欢的朋友可以到店看车。(编辑:一汁)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关注荣威35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荣威350相关新闻
  • 荣威350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