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进口新车>正文

原创变形金刚版科迈罗抵天津港 将亮相广州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17日 18:18   新浪汽车   字号:
图为变形金刚限量版科迈罗图为变形金刚限量版科迈罗

  新浪汽车讯  在《变形金刚3》横扫全球票房的2011年,与“大黄蜂”一同大行其道的,还有一款明星车型雪佛兰Camaro科迈罗。自4月中国正式上市以来,科迈罗集万千人气于一身,是本年度表现最为闪耀的车型之一。近日,我们在天津港无意捕捉到了新款Camaro神秘的身影,不出意外的话,谍照中的它应该是上海通用雪佛兰即将在广州车展推出的重磅车型——2012款雪佛兰Camaro科迈罗变形金刚限量版。

图为变形金刚版科迈罗抵达天津港图为变形金刚版科迈罗抵达天津港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变形金刚版科迈罗沿袭了美式肌肉跑车的经典风范,同时融合了现代设计元素,较优雅、流线型设计风格的欧系跑车,平添了几分美系肌肉跑车雍容大气的力量与气魄。与影片中的经典角色一样,其标志性的蜂黄色车身, TF3版车身贯穿黑色条幅贴花,辅以黄黑双色High-Wing后尾翼,“大黄蜂”的形象呼之欲出。另外,20寸暗黑铝合金轮毂,显著的汽车人标志轮毂盖和汽车人徽盾,及其“Transformer”字样的迎宾踏板,一股博派的神秘气息油然而生,令整车炫动别致的时尚外观焕发着无限激情

图为变形金刚版科迈罗车身细节图为变形金刚版科迈罗车身细节

  记者获悉,2012款科迈罗的发动机进行了进一步的性能调教,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都有相当程度的提升,但具体数据目前还不得而知。

  与炫酷动感的外观相呼应,车内的每个细节均融合并演绎着“变形”的诸多元素。全面更新的内饰颜色,全新Deep Dish方向盘,全车内饰蜂黄色缝线,加上座椅头枕汽车人标志绣徽和前排中央扶手位置汽车人的标志绣徽,整体配合后的效果营造出了内外兼修的“变形金刚”风潮。

图为变形金刚版科迈罗内饰细节图为变形金刚版科迈罗内饰细节

  此外,车内还新增了安吉星系统和内后视镜倒车影像等配置,有了这种人车互动的全新沟通方式和安全保护科技,你是否觉得变形金刚电影里的大黄蜂无时无刻都在你身边保护着你呢?

  更多有关2012款变形金刚版科迈罗的产品细节和市场价格,广州车展即将揭晓。广大消费者及“大黄蜂”的拥趸者们将有机会与这位人类最忠实的“钢铁伙伴”实现零距离接触,敬请拭目以待。

关注科迈罗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科迈罗相关新闻
  • 科迈罗相关问答
2012-07-29科迈罗
2012-06-13科迈罗改装
2012-06-07科迈罗多钱?
2012-01-13火花塞漏电怎么办
2011-11-30科迈罗买车会加价吗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