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进口新车> 上海车展 >正文

FF

选择车型
选择配置查看详细数据关闭 ×

上海车展大幕将揭 热门新车抢先看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14日 08:34   南方都市报 字号:

  4月起,汽车业开始步入车展季。号称“今年以来全球规模最大的车展”———2011年上海车展,即将于4月21日拉开帷幕。伴随着中国车市的稳步增长,两年一度的上海车展又将创下多个“之最”。

  据悉,本届上海车展将有来自全球20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家汽车厂商赴会,展出规模达23万平方米,比上届增长35%,创下历届上海车展之最。

  在最受关注的新车方面,本届车展展车多达1100辆,全球首发车为75辆,其中最能代表车展实力的跨国公司全球首发车多达19辆。此外,最受关注的新能源车也将有86辆参展。大型车展向来是新车进入国内市场的展示窗口,一般计划引入国内的新车,都会在上市前亮相大型车展。在上海车展大幕待揭之际,本报选取部分热点新车提前介绍,总有一些是你感兴趣的。

  进口车篇:豪华车汇聚 最吸引眼球阵营出击

  国内车市中高档车主要是通过进口方式引入的,进口车往往有最新的设计、技术和功能,但同样也有着不菲的价格。近两年来国内高档车销售异常火爆,全球知名高档车争相入华,本次上海车展亦将成为豪华车扎堆的巨大舞台。

  法拉利 FF(配置 图库 口碑)

  新车看点:法拉利旗下首款四轮驱动四座豪华跑车

  产品简介:全新法拉利跑车就是FF,寓意Ferrari Four,两个F的重叠富含深意,既代表了四座2+2设计的大胆开拓,又标志着此车为法拉利首辆四轮驱动车型。FF将是法拉利迄今为止性能最强、功能最全的四座跑车,也是法拉利历史上首款四驱双门旅行轿跑。动力方面,全新65度夹角的6.3升V12直喷发动机将为FF提供强劲的动力,该款发动机排量为6262cc,转速为8000rpm下输出651匹的最大功率,而在6000rpm的转速下发出683牛米的峰值扭矩,与之配合的将是双离合器F1变速器

  上市时间:年内

  保时捷 Panamera Turbo S

  新车看点:最快最强劲的Panam era车型

  产品简介:这款双涡轮增压的4.8升V 8超级轿车的动力对比作为其设计基础的Turbo车型有很大提升,最大动力输出从493 bhp提升到542 bhp,使其超越了奔驰S63A M G和宝马760Li等竞争对手。这款TurboS车型的最高时速为191英里/小时,同时该车型3.8秒的百公里提速过程也要快于911G T 3R S车型(4.0秒)。保时捷工程师为涡轮增压器装备钛铝涡轮机叶轮,同时还改进这款Turbo S的发动机控制管理系统以提升动力和性能。此外,这款TurboS车型的扭矩输出也获得提升,在Sport和Sport Plus模式下行驶时,其峰值扭矩输出将从510磅-英尺提升到553磅-英尺。

  上市时间:上半年(南方都市报  www.nddaily.com SouthernMetropolisDailyMark 南都网)

  兰博基尼 Aventador(配置 图库 口碑)

  新车看点:兰博基尼旗舰款超级跑车

  产品简介:这款超级跑车颇具未来风格,车舱完全以碳纤维制造而成,并配以硬壳式结构。其承载结构则为“单壳体”设计,在构造上可作为单一部件发挥作用。A ventador的底盘总重量只有229公斤,但是其刚性却达到了惊人的35000N m的抗扭度,可以保证A ventador在任何时候都拥有着极佳的底盘刚性。兰博基尼A ventador LP700-4发动机最大功率达508kW @ 8250rpm,峰值扭矩为690N m @ 5500rpm,与其搭配的是7速ISR单离合器变速箱。在H aldex A W D全驱系统下,0-100km /h加速仅为2.9秒,最高时速可达350km /h。

  上市时间:年内

  凯迪拉克 CTS Coupe(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新车看点:凯迪拉克全新豪华轿跑车

  产品简介:凯迪拉克CT SCoupe将在上海车展亚太首发,并同步上市销售。双门Coupe车身线条依然延续着家族钻石切割的风格,CTSCoupe采用2+2的座椅设计。车身高度进一步降低,新车高度一下子从标准版CT S的1475m m,降低51m m,仅为1424m m。动力方面,根据之前环保目录中的消息来看,有LFX和LLT两个型号。其中LLT就是CTS搭载3.6L发动机,LFX很可能是一款3.0L版本,而海外高性能版CTS-V Coupe可能初期不会引入。3.6LSIDI全铝智能直喷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上市时间:4月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Rina-微博)

微博推荐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经销商地图 更多>>FF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活动详情>>

您有6545Jeep币,分享一条得20Jeep币您再赚取XXJeep币,即可兑换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