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FF

选择车型
选择配置查看详细数据关闭 ×

法拉利FF赴多罗麦特山滑雪场开启冰雪试驾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11日 16:4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法拉利FF全球媒体试驾启动法拉利FF全球媒体试驾启动

  新浪汽车讯 2011年3月10日——距离FF国际媒体试驾只剩下短短几天,届时来自全球的记者们将在南蒂罗尔(Südtirol)首次亲身体验该款法拉利全新12缸GT跑车。为此,两辆四座四驱FF被运抵海拔2350米的多罗麦特山(Dolomites)Plande Corones滑雪场。国际记者们将在这个特殊的冰雪试驾场体验FF的极致驾驶魅力。

法拉利FF全球媒体试驾启动法拉利FF全球媒体试驾启动

  滑雪升降机是抵达该滑雪场的唯一交通工具。为准备此次试驾,驻博尔扎诺的意大利空军将FF小心翼翼的载入CH-47Chinook运输直升机,在3架Agusta 205直升机协助下,成功降至试驾场地进行卸载,为即将到来的为期四周的盛大试驾活动作最后准备。继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引起巨大轰动后,这辆革命性的12缸FF即将在路面一展风采。

法拉利FF全球媒体试驾启动法拉利FF全球媒体试驾启动

(编辑:王子祺)

微博推荐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经销商地图 更多>>FF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活动详情>>

您有6545Jeep币,分享一条得20Jeep币您再赚取XXJeep币,即可兑换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