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标致3008登陆重庆 明年4月前可交付客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31日 08:24   重庆晚报[ 微博 ] 字号:

  近日,刚在广州车展亮相的进口标致跨界车———3008(配置 图库 口碑),正式在渝上市。3008共有时尚版和豪华版2款,售价分别为24.68万元和26.68万元。据重庆东风南方渝旺店透露,当日预订已超过20辆。

  进口标致3008搭载1.6升THP(缸内直喷)发动机和6速自动变速箱,宽敞空间、良好通过性,以及灵活的座椅设计和全景天窗,融合了MPV和SUV 的功能特点。作为标致首款投放中国市场的跨界车型,“创新”竟成为了众多市民热捧的原因。由于标致原计划投入少量现车作为尝试,现车数量不多,预计明年4 月前可交付。

  记者 马陵琳

点击进入重庆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志魁)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3008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