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进口标致3008登陆重庆 24.68万起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9日 10:28   重庆晨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 彭莉)近日,才在广州车展上上市的标致3008正式登陆重庆,重庆唯一进口标致经销商东风南方汽车透露,自该车接受预定以来,目前已接到近20台订单。

  据了解,身为标致首款投放中国市场的跨界车,标致3008是一款结构紧凑、空间宽敞、性能可靠的跨界车。基于轿车、MPV、SUV等车型的时尚性和舒适 性,3008具有宽敞的车内空间,良好的通过性和安全性。同时,3008全系搭载1.6L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及6速自动变速箱,并标配ESP、 ABS、电子坡道辅助系统等多项行车辅助配置以及6安全气囊等丰富高端装备,并有8种车身颜色可供选择。

  一位在重庆上市会上订车的何先 生表示,法系车在他的印象中从来不缺乏浪漫,这一点在标致3008车型上体现得淋漓极致。其拥有1639mm的车高以及150mm的车底离地间隙,同时宽 阔的环舱视野加上面积达1.6平方米的全景式天窗,足够让消费者体验什么叫跨界车的风格。他认为,标致3008其实就是给了消费者一种全新的多功能休闲生 活。作为进口车,与国产的跨界车相比,其售价和性价比都是非常有吸引力的。

点击进入重庆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志魁)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3008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