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瑞纳两厢即将登陆成都 申蓉店接受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7日 18:1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北京现代瑞纳两厢北京现代瑞纳两厢

  在广大消费者的期待下,北京现代两厢瑞纳终于在广州车展正式亮相,这不但是两厢瑞纳的全球首发,更是北京现代继第一代三厢瑞纳火爆热销后,专门为国内市场量身订做的精品车型。新年将至,北京现代瑞纳两厢(配置 图库 口碑)版也即将登陆蓉城,届时,申蓉北京现代将会邀请广大消费者到店赏车、试车,现在起,申蓉北京现代正在火热预订中。

  动力方面,1.4L γ-CVVT发动机最大功率107马力,最大扭矩为135Nm;1.6L γ-CVV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3马力,最大扭矩为155Nm。两款发动机相比雅绅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车型在输出方面均有所增加。新车匹配5挡手动和4挡自动变速器。

  两厢版的瑞纳与上市的三厢版在C柱以前的部位差别不大,前脸造型基本上是一样的,只有进气格栅的辐条数不同这些极为细小的差别。尾部设计形成“X”造型,采用高位刹车灯,另外尾灯面积很大。

  申蓉北京现代 运动生活畅享家

  销售电话:028-85369888/ 85366336

  地址:武侯大道南延线武兴路(三环武侯立交外侧两公里处)

点击进入成都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志魁)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瑞纳两厢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