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东风日产新阳光上市 全系车型实惠为上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7日 07:34   大洋网-广州日报 字号:

  新阳光:8.28万~11.58万元  本报讯(记者 李光曼摄影报道)作为东风日产2010年最为重要的车型,新阳光于本届广州车展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价格让人惊喜,分布在8.28万元~11.28万元之间。目前新阳光正在等待进入“节能产品惠民工程”目录,在此之前消费者购买新阳光车型,将由东风日产承担3000元节能补贴。算下来,该车实际售价仅为7.98万元~10.98万元。7万多元买这样一款中级车非常划算。

  第十代阳光所处平台为日产V平台(现款玛驰平台),主推型号为HR15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其搭配的将是一台CVT无级变速器和一台5速手动变速器,综合工况油耗仅为百公里5.8L升。第十代阳光的最大特点是采用了乘坐空间最大化工程设计,针对腿部空间做了加长,造就了636毫米的后排腿部空间。

  东风日产副总经理任勇表示,东风日产拥有降低成本的能力,因此能降低售价,希望明年新阳光的月销能超过1万辆。东风日产目前有5款车月销量过万辆,阳光将是第六款月销量过万辆的车型。阳光增强了东风日产在紧凑级车市场上的“性价比”。 该车定位将仅次于轩逸,竞争对手锁定了广汽本田的锋范、上海大众朗逸等。与竞争对手相比,阳光在空间、价格上非常有竞争优势。

(编辑:刘子千)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新阳光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