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中国一汽首款 经济型城市SUV森雅S80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2日 08:0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字号:

  12月20日,中国一汽的首款经济型城市SUV———森雅S80在第八届广州车展上市。森雅品牌的形象代言人孙红雷也前来助阵。此次推出的森雅S80分为1.3L舒适型5座/7座、1.5L豪华型、1.5L导航版,1.5L自动豪华型,1.5L自动导航版6款,价格区间为6.85万~8.95万元。

  全新亮相的森雅S80超越了第一代城市SUV,创立了第二代城市SUV的新标准,可充分满足商用、家用等多种用车需求,实用性非常突出。新车的动力总成搭载日本原装进口的DVVT技术发动机和五速手动/自动变速箱,还拥有同类车型中最高离地间隙(200mm)、最小转弯半径(4.7m)、最长轴距(2655mm),可从容应对各种复杂路况。今年,森雅M80在小型MPV市场上以杰出表现后来居上,10~11月份月销突破6000辆,一跃成为MPV市场的月度销量冠军,全年销量预计可达5万辆,这也为森雅S80重磅出击城市SUV市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张国鸿)

(编辑:肖声肃)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森雅S80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