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新闻版>海外车讯>正文

宝马

宝马1系

前轮驱动款宝马1系曝光 2013年推出上市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6日 09:08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日前,网络上曝光了宝马即将推出的前轮驱动款1系车型的更多细节信息,与此同时还曝光了该车型的一张假想图。据悉,宝马将会从2013年起推出多款基于1系设计的车型,其中就包括前轮驱动款(FWD)的1系车型。

前轮驱动款1系车型前轮驱动款1系车型

  据报道,宝马将推出两款新的前轮驱动款1系:一款五门掀背版车型和一款旅行版车型,在欧洲市场的竞争对手将锁定大众高尔夫和奥迪A3。新款前轮驱动版1系将拥有缩短的引擎罩、更大的驾驶座舱以及更加垂直的A柱和挡风玻璃。

  前轮驱动版1系车型将基于MINI Countryman平台的改良版设计,将采用一个铝制底盘。据宝马消息人士称,新款前轮驱动版1系车型将会于2013年9月在英国市场推出上市。据称,这两款前轮驱动版1系车型的代号为UKL,另外宝马还将推出四款后轮驱动版的1系车型:这包括一款三门掀背款车型、一款五门掀背款车型、一款Coupe车型和一款敞篷车型。

  在前轮驱动版车型缩短的引擎罩之下,没有足够大的空间可供安放6缸发动机。因此,取而代之的是,前轮驱动版1系将装备新款1.5升的三缸汽油与柴油发动机。代号分别为N37和N38,这两款发动机是宝马3.0升发动机的模块化衍生版,将与后者共享技术和零部件。

  宝马还将为1系顶级车型提供2.0升的四缸汽油和柴油发动机。至于将以高尔夫GTI为竞争对手的性能版车型,宝马将为其研发一款最大动力输出在220 bhp(223 PS / 164千瓦)左右的涡轮增压款2.0升汽油发动机。

  此外,之前曾有报道称,宝马将会把后轮驱动版的1系更名为2系,这种情形依然有可能发生。宝马品牌可能发现,消费者对这些设计看上去如此不同的同一系列不同车型或许会感到困惑,因此宝马有可能会为某些车型更改名称。

  宝马将会在明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发布其新一代的1系车型,让我们共同期待。(Sally Wang1编译)

(编辑:二马)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宝马1系相关新闻:

宝马品牌新闻:

经销商地图 更多>>宝马1系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