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华晨宝马

宝马5系

宝马5系GT登陆大庆 87.6万元起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4日 10:57   易车网 字号:

  红酒文化素来以格调高雅、渊源悠久著称。威廉•杨格说过,“一串葡萄是美丽、静止与纯洁的,但它只是水果而已;一但压榨后,它就变成了一种动物,因 为它变成酒以后,就有了动物的生命。”其实这句话,也可以应用于汽车之上,一块块钢铁经过加工之后成为汽车,于是,就充满了艺术的灵性和美感,如一杯经典 红酒,令人回味深长。

  2010年11月27日,大庆中顺宝宝马4S店举办的“BMW 5系GT新车上市发布会”上,品红酒、赏宝马,一场有生命的红酒邂逅有魅力的汽车,让到场所有人感受到什么是品酒识名车。据了解,大庆目前销售的宝马5系GT共有两款,其中BMW 5系GT 535i豪华型售价95.6万元;BMW 5系GT 535i领先型售价 87.6万元,具体详情请咨询大庆中顺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活动内容丰富多元 限时特卖优惠实在

  本次活动自27日16时开始,吸引了近百名大庆各界精英人士到场品鉴。同时,大庆中顺宝宝马4S店通过整合社会上各类丰富的高端资源,携同中国人保 财险、张裕、壳牌、交行等优秀的合作伙伴一起为客户提供丰富多元的服务。通过大庆中顺宝这个广阔的平台,能够为社会上不同领域的精英阶层创造互相分享成功 经验与生活乐趣的机会。

  其中,此次活动的冠名商中国人保财险大庆分公司派出多名业务精英现讲解车险知识。作为保险行业的引领者中国人保财险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原则,先后被 评为“最受信赖保险公司”、“中国客户关怀标杆企业”等荣誉称号;活动赞助商壳牌总代理大庆远硕经贸有限公司所经营的壳牌润滑油,在全球均享有极高的品牌 知名度。壳牌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并连续四年成为排名第一的全球润滑油供应商。

  此次活动中,主办方还安排了“BMW互动课堂”,让众多钟情宝马汽车的车友们深刻地了解了宝马汽车的品牌、性能、驾驶常识及车险、车贷的相关知识。 最为让人难以抗拒的是“限时特卖活动”,优惠幅度“实在”、“诱人”、让人“冲动”。BMW X6买一送一,既买价值1778000万X6送一辆BMW 120iAT;购买BMW 7系送莱卡相机及苹果全套数码产品或50%数码产品;BMW 325i原价408000现价350000元……

  “限时特卖活动”刚启动不到十分钟,董先生就捷足先登买下了一辆BMW 730,他说:“我选择宝马的理由很简单,就是相信它的品牌价值和服务。”

  BMW 5系GT 梦幻出场

  迷人的城市,迷人的傍晚,兼有迷人的雪花……在这迷人的时刻,愉悦的氛围中,我们的主角——BMW 5系GT在众人瞩目下即将出场。     

  随着马达传出的澎湃动力声,大庆第一辆BMW 5系GT拥有者驾驶着一辆崭新的BMW 5系GT“冲破”屏风,驶入舞台中央。她,优雅外观与豪华商务完美结合;她,有一丝沉稳、有一点野性、又有一股放荡不羁的性格;她,包含了旅行的种种美 妙,又让人领略到尊贵豪华的气质……

  BMW 5系GT是宝马集团开拓新的细分市场的又一力作,今年9月在法兰克福车展上一经推出,便引来业界的惊呼和无数车迷的宠爱。如今,在车迷们的千呼万唤 中,BMW 5系GT终于登陆大庆市场。BMW 5系GT梦幻般的出场,展现了其无限的活力和魅力。豪华宽敞的内部,时尚优雅的外观,使它成为了一款名副其实的创新之车。

点击进入大庆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宝马5系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