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宝马

宝马7系

成都锦泰宝马 BMW7系少量现车但库存紧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6日 08:1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字号:

  记者从成都锦泰宝马了解到,为了应对明年国内购置税政策变动和国外经济复苏的状况,锦泰宝马BMW7系有少量现车但库存仍很紧俏。据了解,由于产能限制,2011年的豪车进口供应将非常紧张,目前宝马X1,X5,X6的某些车型订单已经排到明年中旬。

  每到年底,汽车经销商都要忙着完成全年的销售任务而冲量,今年有所不同的是,很多品牌尤其是豪华车品牌,大多早在第四季度初就完成了销售任务。今年前8个月,奔驰在华销售量同比增长了131%;而另一德国豪华品牌宝马(含MINI)在华销量超过10.6万辆,超过2009年全年的数据。作为BMW授权经销商的成都锦泰宝马,也已经在今年11月初完成了销售任务。很显然,豪车的销售情况相当乐观,很多豪车经销商由“冲量”变为了“惜售”。

  此外,源于欧美经济的复苏,之前对中国宽松的进口热销车型资源将会出现紧缩的趋势,这对几乎完全依赖进口的国内高档豪华车市场的供应将产生极大的冲击。而另一个消息显示,政府将在明年1月起征收大排量车辆的税费,大排量车购置税“翻番”也是顺理成章的了。目前,上述消息虽没有得到官方的最终证实,但2011年购置税政策的关注度是日益高涨。针对这种情况,锦泰宝马急消费者所急,他们特意准备了少量的宝马7系(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据悉,这些车不仅货源少而且是现车,现在非常紧俏,如有意向购买的消费者应尽早到锦泰宝马下单哟。

  记者张思思

点击进入成都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Rina)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宝马7系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